不像話之不亦快哉 7/11/2008

2010/05/25

札記

2008-07-12 發佈於中國時報部落格

不像話之不亦快哉 7/11/2008


1、 忽然發覺今天身無病痛,不亦快哉。

2、 行在第五大道上,迎面並排走來三個西裝筆挺白人。三人大聲說笑,以周六夜狂熱中 John Travolta 的姿態走路。二十公尺……十公尺……兩公尺……我們像兩列對開的火車般迫近,三個白人沒有讓路給這個亞洲人的意思,這個人稱『除開老弱婦孺水窪坑洞電線桿,挺胸直行從不讓』的亞洲人更是胸挺腰直大步前進全不拐彎減速。磅!我從三個人中間撞過。一個老白的肩膀和我撞了個結實。我一邊繼續走,一邊回頭看。那三人也停下來回頭瞪我。肩膀和我相撞的老白捂著肩膀齜牙咧嘴大聲咒罵,一副很疼的樣子。我掉轉頭,把手臂舉在空中,伸出中指,繼續前行。誰叫他們不知道我這肩膀經過多少次這樣實兵操練,早成了全身最堅硬的部位之一呢。切!鐵肩開道路,辣手比人髒。不亦快哉。

3、 不小心完全刪除了 (shred, not delete) 解密碼的鑰匙檔案,試了幾百個不同的密碼就是無解。突然發現某磁碟中有個無心留下的備份檔,不亦快哉。

4、 發現 youtube 裏竟然有翁倩玉十七歲時錄音的珊瑚戀,不亦快哉。

5、 朋友寄來樂譜,發現自己以前把行板彈成超快板,捧腹大笑,不亦快哉,不亦超快哉。

6、 中午沒事,溜到中央公園打盹、看美女、做森林浴,不亦快哉。

7、 和女兒聊漫畫心有戚戚焉,不亦快哉。

8、 只有不到十個親友知道我在這寫不像話的部落格,不亦快哉。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目前沒有留言。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