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能力 My Super Power

2018/11/29

札記

小弟我最近變成超人。

奴隸集中營以環保為名,不再為奴隸們提供紙杯,改用陶瓷的。因為和(省錢)環保一樣的理由,陶瓷杯當然要買便宜貨。

龜毛的小弟每次使用前後總要沖洗乾淨。沒想竟然因此得到意料之外的超能力。

兩個禮拜捏破三個咖啡杯。

這樣沒用的超能力,要來幹嘛?

第三次使用超能力時,碎片卡啦亂響後,廚房其他奴隸驚呼失聲。小弟正在享受眾人誇獎,卻見左手掌從拇指第二節到拇指下丘上部皮開肉綻劃了個口子血流如注,趕緊用紙巾包覆壓緊止血。

奴隸管理部獲報,生怕小弟一時想不開勾結訟棍將主子告入官府,急忙派人將小弟連同隨身物品押往附近醫院急診室。

美帝急診室這玩意兒,就是個你急他不急,只要你敢進來沒事也要你病著出去的地方。小弟平常絕不沾急診室的邊,只是這次成為開碑碎石超人後,意外獲得血肉模糊不知疼超能力,有些得意過頭,忘了抵抗入監刑訊。

小弟進入急診室,過五關斬六將,登記拷問完畢,便被晾在一旁,自壓傷口止血。等了三個鐘頭,終於被人送去照放射線。幹嘛要照這勞什子?他們懷疑小弟貪圖集中營杯具寶貝,想將杯具碎片夾帶在傷口中偷渡回家,必須查個清楚明白。小弟手掌被放射線科壯漢各種非人扭曲,不見碎片掉落。照相存證後,被趕回原蹲地點繼續捧著手掌觀賞其他病人的髒話表演賽。

第五個鐘頭,終於輪到小弟上場受刑。

行刑者是個年輕的醫藥助理小妞(醫生沒功夫招待我這種奴隸)。拿來各種刑具在面前擺開,先掰開小弟傷口,用有水針筒沖洗。然後取出麻藥針筒。

小弟向來很能忍痛。沒想初當超人,皮肉變得細緻嬌嫩。麻藥針在傷口附近戳近拔出幾次,讓本超人咬牙作吐信之聲,有些慚愧。

助理小妞,嘿嘿嘲笑,取出鉤型縫針,穿上縫線。小弟剛從痛覺中甦醒,男子漢有何畏懼?睜大小眼睛觀看。小妞一針從傷口溝壑一側刺入,穿皮鑿肉,從另一側冒出,取小鉗子捏住線頭,把小弟分家的皮肉硬拉到一起,打上幾個結後剪線。

誒,不痛。哈哈。妳能奈我何?

第二針。還是不痛。哈哈。

第三,第四。不痛,不痛,不會痛。

第五針。哇咧。妳個賤人,剛剛這裡沒麻醉!!

小妞見我顏面扭曲。問我:這裡沒麻醉到?要不要我再麻醉這裡?

去妳的!趕快給老夫我一個痛快!

行刑完畢,還得等醫院發給出獄通知,繳畢受刑費,終於被釋放。

小弟向外一望。果然。超人出,天雨血,鬼夜哭,大雨傾盆。

奴管部小吏押送小弟入急診監時,見小弟背包夾帶美麗雨傘一把,強做善人,說是這樣怕大俠寶劍遺失,不如由小官先行保管?本超人未審人心險惡,傻傻同意,遂讓那廝盜我寶劍趁亂而遁。

風雨晦暗中小弟孤立街頭廊下,暗笑一聲:天將降超能力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傷其筋骨,濕其體膚,空乏其荷包。孟軻說過的嘛。

這是做為超人的代價啊。

--
獲得捏碎咖啡杯割傷自己超能力後四天,又獲單手打字超能力。特為之記。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3 則迴響 於 “我的超能力 My Super Power”

  1. Judy Says:

    WOW, take care please. always like your sharing.

    回應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標誌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