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所有的言行

2013-07-21 帝東夜


如果你知道我所有的言行。如果你知道絕大多數世人的所有言行。你會利用這樣的能力做些什麼事?

我會做這些事:

1. 我知道你公司的商業祕密,就可以在商場上致你於死地。我可以擁有最新最機密的內線消息,在金融市場比任何人快一步,賺取大量利益。

2. 我可以用政客們的骯髒祕密來勒索他們,來讓他們聽我話做事。勒索脅制的對象其實不限於政客,可以是所有在各行各業,尤其是搞大衆傳播的,有影響力的人。

3. 綜合1和2,我可以勒索也可以收買這些有影響力的人。結合成一個共謀團體。

4. 我可以知道誰在反對我。誰在計劃對抗我。

資訊加上分析資料得到有用訊息的技術就是力量。

幾個問題:

◆ 華人各界的領導人,有多少有祕密掌控在別人手裏?

◆ 使用別人發明的,譬如電腦晶片、操作系統、重要電子器械等等工具,到了關鍵時刻,你確定它們還管用嗎?

◆ 如果有個人把辛苦賺來的錢借給一心計劃著要對付他的人,你會叫他什麼?


言盡於此

本文終

 
 
 

, , ,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