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張權;趙麗

2013/03/10

雜文

今年大陸中央電視台春晚我看了,前幾天太忙沒時間貼上來。遲點無所謂。

印象最深的節目是《冰與火》。

廣州軍區戰士雜技團的安徽搭檔張權和趙麗表演了一套讓我張口結舌的平衡特技。張權那雙手臂,讓他碰著了,大概非死即傷吧。沒見過那麼強壯的一雙手臂。音樂和整體造型配合也屬佳作。 點擊影片鏈結欣賞。越往後越厲害,不要半途而廢。

另外還算有印象的包括:

土耳其舞團的《火舞》

多少調侃了時事的小品《大城小事》

相聲《這事兒不賴我》。也諷刺了時事,還掉了一段甄嬛腔很好笑。


本行以下如有影片鏈結為wordpress.com植入之廣告,與我無關。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One Comment 於 “冰與火;張權;趙麗”

  1. dodomeow Says:

    多年前看Cirque du Soleil 的電影,有兩兄弟就表演這玩意兒,看得我瞠目結舌,下巴得拿手推回去。如果硬要挑眼冰與火,他們上舉的慢,但下來時就直接落下了。Still, 絕對是今年春晚第一名 by a million miles.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