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藥?還好不是性醜聞。

2012/08/25

雜文

『自由車天王』(是的,台灣媒體別的不會,封神/造魔特能)煉似阿姆飾壯(Lance Armstrong)放棄為自己聲稱的清白出庭面對指控,甘願被禁賽終身並被追回七個環法賽頭銜。

新聞出來以後,網路上支持他的人出乎意料的多,一些贊助廠商也表示仍然支持他,他的基金會更湧進大量捐贈。

我們先不說這些指控是否真實。也不揣測他為什麼放棄抗辯。可,就算有那麼多和我有關的人出面作證我用藥,要是我自覺清白,打死我也要抗爭到底。當然,我不是已經從贊助廠商和捐贈者那裡賺了滿坑滿谷,有非常多的資源可以打官司的『天王』,不能拿我這種小小的不合時宜怪癖的小人之心來較名人之腹。也許他真覺得『夠了就是夠了。不想花時間和力氣對抗不合憲法精神的獵巫行動。』,不想再為自己的名譽奮鬥了。我,只是覺得這事不合常理。而不合常理的事,通常都有問題。

我轉個話頭。各位記得瑪銳翁終斯(Marion Jones)嗎?

在她還不承認服用禁藥時,美國媒體和網路鄉民們就已經大肆撻伐。承認了以後,更是遭受追回奧運金牌、廠商追回贊助款、房子被銀行收回、坐牢等等懲罰,可說是身敗名裂。

另外,還記得『淫魔』老虎伍茲(Tiger Woods)嗎?

他召妓,他和很多女人上床。媒體和網路鄉民一面倒的譴責,再三播放他認錯的影片和照片。贊助廠商也飛快跟他劃清界限。

這表示社會比較容忍體育『明星』使用禁藥,而不容忍他們濫交嗎?

如果是,那我們如何解釋Marion使用禁藥被嚴懲的事?

你覺得為什麼社會對Lance Armstrong的態度如此不同呢?Lance和Tiger,Marion有什麼不同?我知道有什麼不同,你覺得呢?

我真的不想這麼犬儒啊。。。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