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笑先贏08;卡拉煮湯

2012/05/17

雜文

貓女卡拉拍了張照片,標題是『自製墨西哥辣麵皮雞湯』。我正在喝水,看了照片,噴出一簾仙霧一道彩虹。
 
如果下面的照片無法展示,這是原圖鏈結
 


 
她有一則twitter說:『格。。瑞。。格。。卡貝卡女士為什麼要把我的名字拼成這樣?為什麼她要寄包裹給我?我又不認識她。還有,郵差為什麼把包裹放在我鄰居門前?』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