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唄加鹽露2012-04-06選

2012/04/06

雜文

http://wp.me/poQmf-1tr


卜式歡囈及鏈結幾則舊的Scott Adams的Dilbert漫畫。
 
2011-12-06
公司總裁對女秘書說:『好的領導者會感謝部屬。』
他繼續對女秘書說:『巴菲特說,妳的所得稅率比我的還高。我要感謝妳繳稅補貼我的豪宅。』
 


2011-12-05
狗唄對鼠唄說:『我要組織個反抗軍。』
鼠唄說:『太好了!算我一份!我們是要為什麼而戰?』
狗唄說:『你要為社會正義而戰。我則在幕後策劃收穫成果,為我成為下個鐵腕獨裁者鋪路。長期目標是我成為億萬富翁,你則成為坦克履帶上的血肉污痕。』
鼠唄說:『哦。拜託。拜託。告訴我。我們可以趁機搶掠財物吧?』
(參閱我2002年作品:【搞壞我一桌革命饗宴】)
 


2011-11-16
老闆看著窩哩的年度僱員評鑑表說:『我叫你寫下你明年預計達成的目標時沒想到你會說:我要盡可能少做事,同時別讓惡魔老闆察覺,避免讓他發火。』
窩哩說:『你要我寫的是你的目標,不是我的目標。』
 


2011-11-08
丟唄問老闆:『你計劃裁員嗎?』
老闆說:『我。。計劃裁員嗎?』
丟唄說:『當你重述我的問題時,下句話一定是謊言。請說。』
老闆說:『我喜歡你這種爛勇氣。』
 


2011-11-02
老闆在會議上宣布:『我雇了一個幽默顧問來增進工作場所的樂趣。』
丟唄說:『這樣應該可以抵消你先前雇來封鎖我們上娛樂網站的那個顧問的效果吧?』
窩哩說:『丟唄。沒有幽默顧問的幫助,你怎麼能發表這麼有趣的意見呢?』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