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Lin is funny. 好笑的林書豪

2012/02/16

雜文

2012-02-16 美東夜草稿
http://wp.me/poQmf-1rm


Check out Jeremy Lin’s Youtube channel. This kid has sense of humor too.

我喜歡有童心的人、真誠不虛假的人、風趣而善良的人、幽默的人。Jeremy Lin其實蠻幽默。這是林書豪的Youtube頻道。應該是他還沒大紅前,還是金州戰士隊七號時候弄的,所以頻道叫TheJlin7。有幽默感的人通常不笨,但是聰明的人不見得有幽默感。
 
這段影片是他和一個網路亞裔搞笑紅人Kevjumba合拍(Kevjumba: Kevin Wu, 吳凱文,他爸爸也是台灣來的,愛沾光的趕快去沾沾沾。網路亞裔搞笑紅人不少,我特欣賞的幾個以後會介紹。最欣賞的一個,我寫信去問可不可以郵件訪問,人家不理我。奶奶奶奶的。)
 
影片對白的卜式歡囈:
 
林:大家好。Kevjumba要教我怎麼拍Youtube影片。
 
吳:相機擺這。。。你在鏡頭前要保持自然。你看到那個嗎?(指相機)對著那個講話。
 
林:(很弱的樣子)哈囉,粉絲。。。
 
吳:你要精力十足放電!你沒精神,觀眾不會理你。
 
林:(用貧民區的腔調和表情說)怎樣!我是戰士隊的Jeremy Lin!
 
吳:你平常又不是這樣說話。你是要裝貧民區來的嗎?
 
林:我要試著自然嘛。
 
吳:要自然?放輕鬆。我拍影片前都會跳一跳。(林開始跳)很好。
 
林:要跳幾下?
 
吳:第二步是,找些有趣的話題來講。
 
林:嗨。我要談最近的經濟危機。。。
 
吳:你覺得經濟危機有什麼有趣的?
 
林:(摸嘴)我只知道最近經濟不怎麼好。。。
 
吳:你。。你是個打籃球的。又不是政客,不用教他們。。。
 
林:我是哈佛的耶。你是哪的?你大學都沒畢業。(吳大學休學)
 
吳:你。。你說的對。。我要去哭了。。。
 
林:(笑)
 
吳:第三步,你要讓觀眾有參與感。多些手勢。
 
林:(亂比很蠢的手勢)大家好。我是Jeremy Lin。我現在在用手勢讓你有參與感。
 
吳:(搖頭)要這樣。。(伸手向鏡頭)好像引觀眾到你面前。
 
林:(用手指從鏡頭裡拉觀眾)粉絲!過來!
 
吳:(拍手)很好!第四步。。。第四步是什麼??
 
林:(不屑)這。。我要換老師。你連自己的招式都不清楚。
 
吳:第四步。。你得看起來很帥。
 
林:(得意的樣子)那不用說。(早就很帥了)
 
吳:好啦。你現在可以做Youtube明星了。
 
林:好!各位注意啦。這是我的新頻道。我要拍些影片,你們要看 OK?
 
 


這是Jeremy Lin和另外一個網路搞笑亞裔(日裔)Ryan Higa合拍的如何進哈佛。除非有人苦苦哀求,就不歡囈了。(又,Madison Square Garden一帶有些不錯的餐廳,你就是苦苦哀求我也不一定會說,沒時間嘛,而且人家也沒出錢叫我廣告。)
 
 
他這頻道,我看應該不大有時間更新內容了。
 
 


林書豪欺負小孩子????(我看這則卜向化製造的謠言可以傳多遠。嘿。如果我說這是韓國人製造的謠言呢?如果我說這是日本人製造的謠言呢?有什麼差別?嗯?)(靡知生:你製造謠言,還包藏禍心詆毀鄉民和媒體,該當何罪?)
 
 
 
,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6 則迴響 於 “Jeremy Lin is funny. 好笑的林書豪”

  1. 雅斤 Says:

    把jeremy lin is funny 翻成好笑的林書豪,實在"好笑". 我不知你為何這么翻.普通講,好笑兩字,含負面意義.美國人說 you are funny 是"你很有趣",有正面意義,不是壞話.

    回覆

    • CDL卜向化 Says:

      你要是覺得好笑是不好的字眼,歡迎你盡量譴責我很好笑。例句:『好笑的卜向化真是好好笑。建議大家一起來譴責他,鄙視他。』

      And, I am not sure if you are funny in person but your comment is surely quite funny.

      回覆

  2. 雅斤 Says:

    我不知道中文說"你好好笑"或"你真好笑"是否讚美詞.但英文"you are funny"絕對不是壞話.有你很趣;很幽默之意.

    回覆

  3. 153 Says:

    謝謝你的歡囈~~
    因為上班電腦沒有喇叭,光看嘴型實在猜不出在說什麼啊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