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蠢事

2012/01/26

雜文

http://wp.me/poQmf-1oS


那天有重要會議,不得不穿得人模人樣。我低頭讀著手機裡的電子郵件走進廁所。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招呼:『你氣色很好哦!』 (Looking good!這是老美打招呼的成語,跟 How’s going? What’s up? 沒什麼差別。)
 
我抬頭,廁所裏就我和這老兄兩人。他呢,在尿斗前,以男士辦這灌溉地球之事的標準姿勢站立。換言之,低著頭,扶著他那灑水工具。
 
我答他:『你是跟我說話還是在稱讚你自己那玩意兒?』 (Are you talking to me or admiring yourself?)
 
他一愣,大笑。
 
這句 Looking good. 經老夫小弟我廣播周知,已經成為敝勞改場一幫無聊男子入廁巧遇時的制式招呼和通關口令。
 
 

 
 

,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2 則迴響 於 “廁所蠢事”

  1. 文藝人 Says:

    你的文章沒學問又不優雅.語言粗俗沒有文藝修養.應該多向各位文藝界前輩大師學習,不要再亂說亂寫.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