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笑先贏07 貓女卡拉

2011/12/01

雜文

http://wp.me/poQmf-1gF


2011-11-24 第一段
我肯定這個女生是從卜向化母星來的。
這是她第一段Youtube影片。

哈嘍,我叫黛比。嗯。。。這是我第一次,哎呀(調攝影機),拍這種網上約會的影片(托奶)。那個。。。我又緊張又興奮。嗯。。。那個,我要講。。我喜歡的東西,希望有人會回應我。
 
那個,我,嗯。。。最近從維拉諾瓦大學拿到管理碩士學位(撥頭髮)。我。。。愛。。。貓。(撥頭髮)
 
我。。。只(忍淚)。。對不起。。我有點激動。。我愛貓!我愛各種的貓(哭腔,抹淚,嘗試控制自己不哭。)。。。
 
對不起。。。我只。。。我真的愛貓。。。(抹淚)。。我想抱所有的貓。(激動,哭)。。可是我沒辦法。。我沒辦法抱所有的貓。(哭泣)。。。我想抱,我想抱。。。(抹淚,喘氣)。。我想抱。。。(笑)。。。對不起。。。每次。。我聽見貓這個字。。。我愛貓。。。嗯。。。唔(鬆了一口氣)。。(小聲)我告訴自己別哭了嘛。
 
那個。。嗯。。我。。。是。。愛貓者!嗯。。。我喜歡。。跑步。。。(又要哭,強忍)。。對不起。。我又想到貓。。。(哭,不成聲)。。。
 
我想到。。。很多貓沒有。。。家。。。我應該。。當他們的主人。。。但。。還有。。他們有多可愛。。他們的耳朵(比耳朵,哭)。。他們的鬍鬚(比鬍鬚)。。鼻子(哭)。。我就是愛他們。。我要他們。。我要把他們裝在籃子裡。。。要給他們帶小領結(哭,大喘氣)。。在彩虹上。。。在我床上。。。我要有個房子。。。都是貓。。。在貓裡打滾。。。(不成聲)。。。我不行了。。。不行了。。。(影片結束)
 


等等我會告訴你,為什麼她是我母星來的。我看第一次時,笑了笑。網路多瘋子嘛。現在,每次看,每次都想笑。
 
有人把她這段影片中說的話變成歌,蠻不錯的。
 
 
 


2011-12-01 第二、三、四段
 


《感謝大家》

 
嗨,大家好。我想拍一段短片謝謝大家訂我的頻道,還點閱了那麼多次。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如果願意,你可以用tweeter @hartmanncara 追踪我。嗯。真的感謝大家。謝謝。(笑容漸斂。做出放空的表情。。。輕嘆一聲,沖水,離開。)
 
 


《來自斯德哥爾摩的網絡日誌》

 
嗨,媽。嗨,爸。好久不見也沒跟你們說話了喲。你們知道的啦,我很大條,老是忘記事情嘛。(笑)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愛你們,好~~想~~~你們哦。幫我跟狗狗們說嗨,親牠們一下。(飛吻)嗯,我想念牠們(咂嘴)。
 
噢!我在新~~聞上看見你們唷。你們看起來真~~~~棒。媽,妳瘦身成功喲~~~,看得出來喲。妳看起來真棒。(笑)
 
啊。。那個。。嗯。。(看看右邊)。。有什麼新鮮事呢。。。(撥頭髮)唔。。這是我的房~~~間。這~~~邊(看右邊)有東西,(看左邊)這是。。這。。邊。。(皺鼻子)有點小,不過還蠻舒適的啦。有家的感覺。。所以。。(癟嘴)。。不錯啦。。呿呿呿。。我每天做些什麼。。。(嘬唇)。。啵,啵。。。誒。。我醒來,然後我。。。哭。。然後。。馬格必先生會把餅乾。。那種小袋子裝的,和水從門下塞進來。。我吃餅乾,然後喝。。把水擠到嘴裡,把自己搞得濕濕的(指指頸部以下)。。然後。。我會。。。在腦袋裡重播暮光之城。。好幾次。。你們知道我喜歡那部電影嘛(笑,撥頭髮)。。。嗯。。(皺鼻子)然後。。我。。大概。。再哭一哭。。。哦。。(轉向右邊)我正在這個角落挖洞。。用這個。。衣架(皺鼻子)。。我每次只挖一點點。。不想過勞嘛。。。
 
唔。。那個。。大概就這樣。。哦哦(瞪大眼睛)。。天啊(掩口)。。差點忘了。。如果你們可以盡快把錢交給馬格必先生。。嗯。。我是說過不急啦,不過。。他。。真~~的~~需要那筆錢(笑)。所以,越~~快~越好。。(聳肩,癟嘴)。大概就這樣吧。。。知道嗎?被綁架不是那麼糟糕耶。。真的,我知道被綁聽起來很糟糕,不過,我會正面思考咩。。好了。。。我愛你們。。希~~望~~(做出期望的手勢)能儘早看到你們。拜拜~~
 
 


哦。天啊,這麼多點閱的!

 
哈嘍!哦!嗨,好萊塢。(放第六感生死戀Ghost片尾工作人員名單)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Cara Hartmann是網路上我看過最冷面笑匠的女生。幾段影片把Youtube裡的一些現象幽默地挖苦了一番。我以前看第一段影片的時候也以為她真的是個叫Debbie的愛貓成癡女生。後來看到她其他的這幾段影片,恍然大悟之餘,笑到流淚。你知道她的第一段影片是故意的以後,再回去看幾次,真是佩服她。Cara的影片問世後,一些人馬上跟風拍了一些自以為是挖苦她的影片。殊不知,他們的反應早在Cara預料之中,Cara的影片事實上預先挖苦了那些自以為是嘲笑她,自以為比她那Debbie角色『正常』、高明的人。可愛又幽默的Cara一定既酷又聰明。她可以歸類為爭議性極強的美國喜劇演員Andy Kaufman這類。你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正經,什麼時候搞笑。Nothing is predictable。She is the comedian for intellectuals with a sense of humor。說是我母星來的,其言不虛。
 
哦。她的Twitter相簿裡,多半是狗的照片。所以應該不會是個Debbie。一些被她善意挖苦的貓痴和一些自以為聰明後來發覺上當的傢伙,大概有點惱羞成怒。她Youtbue裏收到的惡言惡語之多,還頗讓人驚訝的。還好,我相信她不會太在意這些。你還在怒呢,她找其他樂子去了。(她的Twitter訊息中好像說她是射手座12/1)
 
 
 


Andy Kaufman

 
Andy Kaufman 模仿貓王。據說眾多模仿者貓王最喜歡他。
Andy Kaufman 模仿太空飛鼠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4 則迴響 於 “先笑先贏07 貓女卡拉”

  1. 雪莉 Says:

    這種有點神經的實在好笑..不過每個人多少都有點神經病吧..哈哈! 聖誕節快到了,PO一個也有點神經的~靠卡片自成一個band喔!

    回覆

  2. 雪莉 Says:

    哈哈哈~這個女生好厲害喔…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