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級地震

2011/05/02

雜文

2011-05-02 初搞,再搞
2011-05-03 三搞(不是搞三仔,也不是搞小三)
2011-05-09 素搞。會不會孰素搞呢?
short link: http://wp.me/poQmf-OY


我等了好幾天,沒看到有人就王老師的十四級地震說法做點無聊的數字解說。切!是可忍,孰不可忍(這是親切鄉音版的四可忍,十不可忍)。就讓不像話老夫小弟我拋他一塊玉吧。(Q: 玉?打錯了。 A: Not really. Long term readers know why. Grin.)

14級地震的威力相當地球上每個人可以分到大約一百四十顆原子彈。(可能會被炸到Alpha Centauri去了吧?)

什麼?我聽你在放譬(做出放肆地譬喻動作是也)!你看到這裡,立即聽取脊椎指令,對卜向化做出罵翻天痛批幹噍嗆聲的動作。

你急闢(急著闢謠是也)啊。台灣再沒幾天就要毀滅了,有的是閒功夫,看完再玩鬥爭遊戲咩。

《以下段落剪掉。。。一人140顆原子彈如何算出來的,卜向化避禍大法,內容在全文PDF檔內。如果你急著去買貨櫃屋,可以不要閱讀全文。(超貼心的啦)》

我老實告訴各位吧,這種地震來的時候,最好是躲在紐約的布魯克林橋下。這是我的外國好友淳旦梅耀伊和卜片泰可息兩位正牌宇宙大大無上師拼著洩漏天機減少自己壽命的危險使用來自宇宙深處的能量石和一生練成的精血算出來的。。。

《以下段落剪掉。。。一人140顆原子彈如何算出來的,卜向化避禍大法,內容在全文PDF檔內。如果你急著去買貨櫃屋,可以不要閱讀全文。(超貼心的啦)》

全文PDF檔,點擊或下載閱讀。沒毒,放心。


如果上面那個鏈結不夠快,也可以點擊這個鏈結。是同樣的PDF檔。

 
正在讀,或是讀完全文的可以參考這個試算表

 

添襪篇(足都已經添了,只好給套上襪子)
(和本文完全無關的文字,我就是不像話: 蜈蚣弟弟:爸,我要買新鞋。蜈蚣爸爸:你要我的老命啊?)
 
一、
 
因為科學界沒有定論,所以下面提的只是給有興趣的笨讀者閒聊嗑牙用,聰明的讀者跳過無妨。
 
很多科學家認為六千五百萬年前白堊紀末期隕石或是彗星撞擊了墨西哥Yucatan半島,撞出一個叫Chicxulub Crater的大洞。很多科學家也認為這次撞擊導致恐龍滅絕(英文的哦,英文有待加強的小朋友請收看林老師的英文叫學節目唷)。這一撞的威力大約相當一兆噸黃色炸藥,差不多等於一次12級地震。
 
十四級地震是這樣能滅絕物種的十二級地震強度的一千倍。
 
貨櫃屋?倖存?發電機?電視?冰箱?
 
蠢蛋最明顯的特徵是:麵茶鍋裡煮皮球。你說他混蛋(冒充茶葉蛋),他還一肚子氣。
 
 
二、

文化大師甄橡樺曰:
本文故作時下流行風,詞句浮浪,腔調油滑,贅字冗語滿溢泛流,傖俗之處幾難卒讀,誠禍心暗藏,行止不端之輩。其文,無藻繪雕鏤之美,乏融融君子之德,既難安行長性,遑論經國治世,其人其文之殊不可取豈不如日月之昭然乎?凡我門下後生小子切勿沾瀝溷穢,否則逐出我門不再錄用。
 
 

 
 
 
 
 

, ,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10 則迴響 於 “14級地震”

  1. 三岩 Says:

    1.那不就是造山運動了嗎?

    2.若大家都死了, 他們活著, 又有何意義? 剛處理body就不得了. 活的比活的痛苦.

    回覆

  2. idiot Says:

    根據路邊新聞社消息,十四級地震應為誤稱! 開玩笑,九級地震可開天闢地(1000公里的斷層),十四級—-需要幾個地球才夠啊? 這種地震應該發生在比地球大上數千倍的行星上才對。

    回覆

  3. CDL卜向化 Says:

    因為科學界沒有定論,所以我下面提的這個只是給有興趣的讀者閒談用。反正這篇文章本來就是不像話。

    很多科學家認為造成墨西哥Yucatan半島Chicxulub Crater的隕石或是彗星撞擊釋放的能量大約是一兆噸黃色炸藥,差不多相當12級地震。

    很多科學家也認為這次發生在六千五百萬年前白堊紀末期的撞擊是造成恐龍滅絕的原因。

    十四級地震比這樣滅絕物種的十二級地震強大約一千倍。

    貨櫃屋?倖存?發電機?電視?冰箱?

    蠢蛋最明顯的特徵是:麵茶鍋裡煮皮球。你說他混蛋(冒充茶葉蛋),他還一肚子氣。

    回覆

  4. 雪莉 Says:

    貨櫃屋真的很幽默~前天晚上吧?震了一下,2級~就讓我覺得很可怕了…不用14級,2級就讓我有死亡的心理準備了= =,還好就搖這麼一下而已,希望以這種程度多搖幾次吧~能量釋放~能量釋放~

    回覆

  5. acgdy0617 Says:

    王老師511末日? 氣象局:謠言
    浪費錢買貨櫃

    回覆

  6. CDL卜向化 Says:

    acgdy0617,
    還好你告訴我這麼及時有用的新聞,還提醒我這是謠言。不然我就去買貨櫃了。好險,好險。
    你讀了我全文麼?噓。。。不要跟沒讀就有意見的人講唷。買我的避震空間啦。絕對沒錯的。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