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笑先贏04

2011/04/17

雜文

2011-04-17 初稿
2011-04-19 增修
short link: http://wp.me/poQmf-Ls


 

你要是那些我中國時報不發文你不來的,大概對先笑先贏沒啥興趣,直接跳過兩段影片到本帖後半就好。感恩蛤。
 
 
狗比很多人有善性。這隻名叫丹佛(Denver)的狗比很多人多了羞惡之心。我幹嘛說這些掃興的話呀?

 
下面的影片有中英字幕,按影片下方的CC鍵就可以看字幕。

 
Ah, the fond memories of those four legged friends.
 
丹佛聽得懂人話,做錯事知道不好意思。光這兩點,丹佛就比太多太多人更值得做人。
 
Q:你幹嘛把兩種不同性質的東西混在一篇裡?
A:真實世界就這樣咩。道分陰陽,同有共無,乏其一則不成道也。
Q:還屁。實在話呢?
A:唔。我爽,我不像話啦。
 


以下是不太好笑的骯髒事,不喜歡骯髒事的趕快離開。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 凡事不合常理,就有問題。(咦?這句話我說了六百七十三萬零二遍了吧?管他的。敲得夠久,也能把釘子敲進水泥裡。)
 
甲想替乙爭取同情,有幾種方法?
最直接明白的路子是,他可以把乙說得可憐兮兮。
如果把乙說得可憐兮兮會引起大眾對乙個人特質發出疑問,而這種疑問對乙不好,怎麼辦?很簡單。
甲可以搞犧牲打。用明顯不合理的、稍用常識判斷就知道沒什麼意義但是一定會犯眾怒的東西攻擊乙。
慣於用脊椎思考、大腦荒廢很久、一激就跳的台灣人,聽到這樣的攻擊會產生什麼立即反應?你說呢?
 
我這是在說什麼呢?老媼小兒難解?好吧。雖然沒上面兩隻狗可愛,看人家兩個主席唱戲其實也還算有趣,是吧?一個平常不太會說蠢話的突然一直說個不完,稍有理性的都知道這些蠢話欠修理,一堆『正義』(參見【正義是什麼碗糕】)的修理家更是立即大修特理,他卻更努力地澆油搧風。他蠢嗎?他才不蠢。當他蠢的才蠢。這檔,如果不是演戲,我輸你一塊錢。(我說了擺著,你瞧瞧這戲被說破以後,是不是立即下片,換新戲上映。)
 
有趣的是(這麼一說啦,我都假震驚了,哪有什麼趣),人家拍的是劇情片,一堆自認影評卻以為是記錄片,煞有介事地評而論之。CDL雜耍團的陳立笑到臉部抽筋請病假。這,誰要賠呀??
 
 


給在中時到處洗版打廣告還跟來這裡的那位。
 
你知道Wordpress.com對搞洗版的留言都自動刪除並且記錄包括ip address的詳細資料嗎?你如果在那家A開頭的公司工作,應該對電腦不陌生。不管是不是在A公司工作,你利用A公司的伺服器搞洗版,中時放著由你洗,我管不著,A公司,大概不會很開心吧。我點到為止,就說這一次,你自重。
 
 

 
 

, ,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2 則迴響 於 “先笑先贏04”

  1. 在IN打拼的混小子 Says:

    哈哈 Denver太可愛了…

    我們家的beagle犯錯時 是像小俗仔一樣夾著尾巴斜著眼睛看著我們小碎步逃離犯罪現場…:P

    話說回來 狗狗真的比很多人類有羞恥心 正義感 以及犧牲小我的勇氣…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