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歌手Bell Nuntita

2011/03/30

雜文

2011-03-30 8:46PM 美東時間
(台灣已經是4月1日愚人節了。啊,不對,我錯了,台灣每天都是愚人節。)
short link: http://wp.me/poQmf-Ka


唱得OK。但是,值得一聽。為什麼?你自己聽了就知道。
 

 
根據宣稱是Bell擁躉者為她建立的網頁說,她生於1983年12月20日(射手)。本名Nuntrita Khampriranon。
 
不像話感想:
對和自己不同的『變態』因無知而生恐懼而生厭惡。人和獸,不止基因非常近似,行為又有多少差別?沒有社會規章制約時,人可怕還是獸可怕?人類,把自己看得太高尚了吧。
 


本文為嘉惠台灣演藝娛樂記者及非讀娛記創作新聞不歡之廣大讀者所作,其他不喜讀者幸勿責怪。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3 則迴響 於 “泰國歌手Bell Nuntita”

  1. 雪莉 Says:

    能接受自己很重要,另外以這位歌手來說,雖然她可能希望天生就是女生,但是這反而成為她的特點,能夠發光發熱(當然也要有實力)。
    我週遭也有友人變性,只要不傷害別人,其他的都是他個人的選擇決定與自由,我覺得品性比較重要,人要彼此尊重。

    回覆

  2. 雪莉 Says:

    但我覺得會產生厭惡的人也沒啥對錯,畢竟我也不是當事人的親人,說起來自然容易,我想人的分別心,構成的因素太多了,有些事沒有對錯,想捍衛自己價值觀的人就是自己去抓取煩惱吧!

    回覆

  3. CDL卜向化 Says:

    雪莉,
    補充得不錯。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