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連賣台都不會

short link: http://wp.me/poQmf-yz

這是曾經在CDL雜耍團擔任臨時演員的吳仁幸前幾天在排演一齣熱血愛台大戲時說的一番為中共和馬賣台獻策的大逆不道,超不愛台灣的話,我特別錄音公佈。
 
吳仁幸說:
 
『我要是三軍統帥、中央政府領導人、掌握國會多數席次,出賣台灣給中共,太簡單了。
 
我不是獨裁、一黨獨大嗎?法院是我家開的,軍隊是國民黨的不是嗎?
 
把三軍配置和相關機密統統派人交給中共。當中共在南京、福建、廣州軍區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時,我配合調集重兵保護和中央政權有關機構。等演習部隊集結完畢,我宣布啟動國安機制,派出軍隊把島內重要反對者以中共奸細名義統統抓起來。台灣產生內部動亂,立即調動島內外軍隊維安。下令中共登陸時三軍不得抵抗。美日部隊接近台灣的時候,下令台灣海空軍阻滯美日部隊。中共部在沿海的重兵在台灣內戰爆發、遭遇極少數零星抵抗的情況下,要多久登陸並佔據台灣?
 
台灣,一下子就賣掉了,一下子就統一了。我立刻就可以當特首了。何必弄什麼小家子氣的傾中那一套?要多久才能當特首啊?又慢又沒效果還要被懷疑半天。
 
獨裁、賣台的馬英九政府,明明可以輕鬆賣台,卻不這麼做。掌握大權卻連賣台這種小事都做不好,賣得這麼沒效率。真是無能!』
 
 
這段話,任何熱血的台灣人聽了,都不可能不立即血壓升高,我都氣得生病兩三天了。這種大家想都想不出來的奸計,除非是中共同路人,不然怎麼可能設想得這麼清楚周詳?他還公開出來讓想不到這種奸計的笨蛋、殘忍、專制的馬賣台學。我們把他送給愛台灣的鄉民們公審處死后M后啊?
 
各位有償無償熱愛政治的台灣鄉親們,您也許一時驚訝落下頷(lao ei hai),但是我深信您們現在一定在討論如何輪轉(就是spin啦)出一套反制吳仁幸的戰術。台灣有各位熱血愛國、有勇氣有謀略、有智慧有理性、有文采有武功、有實力有自信的勇士,真是福氣啊,ho ki lah。
 
 

 
 
 

, ,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2 則迴響 於 “馬英九連賣台都不會”

  1. 即興 Says:

    此文該是寫給鄉民看的?只可惜若是看得懂,鄉民也不成其鄉民矣。

    是故,滿紙卜向化,依然吳仁幸。

    回覆

    • CDL卜向化 Says:

      CDL雜耍團團員有哪些人?能完整列出今天(2010/11/21)為止所有雜耍團成員的讀者(不單指即興一人),老夫小弟我奉上芝麻開門密語為報。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