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萱Selina加油

short link: http://wp.me/poQmf-uj


如果新聞報導屬實,任家萱Selina這丫頭開始治療後的這些表現真是不簡單。EQ想必很高,而且平常一定很受親友的愛護。
 
簡單摘錄幾則新聞,真實性當然待考: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935616.shtml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oct/27/today-show8.htm
 
雖然不是燒傷,而且我很能忍,但我受過那種吃了醫師處方的麻醉止痛藥也還是疼得猛吸冷氣、輾轉反側的痛。我知道那種感覺。
 
我們有時不小心被熱水燙到手,一點點面積就疼得不得了,何況全身百分之三四五十燒傷?
 
這樣的苦痛換你我任何一人身受,能跟她一樣的反應嗎?不知道。
 
我對S.H.E.另眼相加,果然有那時並不清楚的原因。
 
任家萱,我不認識妳,妳更不會認識我。從來對名人不假辭色,也沒當過什麼粉絲的我,誠心祝願妳堅強面對、順利康復、更有後福。
 
 


2010/11/07 補記:
那些年紀還小的粉絲們,可不要整天忙著追星,忽略了正事。S.H.E.能有這樣的成就不是空口白話得來的。其中除了努力充實自己的實力外,一定也得有智慧、有定力地經歷演藝圈種種不足為外人道的事。你們追星崇拜偶像之餘,是不是該抱著『有為者亦若是』的自我期許呢?(白話翻譯:她可以這樣,我努力效法、鍛練實力、克服困難、樂觀進取,一樣也可以做到。)
 
好,卜向化我扮嘮叨家長的戲演完了。
 


2010/11/23 補記
我查了一下燒傷治療和手術細節。清創等各種手術過程之慘烈,觸目驚心。燒傷總面積百分之五十四,三度燒傷百分之四十一,非常非常嚴重。粉絲和粉絲的家長們要有心理準備。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7 則迴響 於 “任家萱Selina加油”

  1. shelly@.@ Says:

    Selina加油!!!
    我是S.H.Eㄉ粉絲~~~~~
    美美ㄉ妳被燒傷了~
    妳要快快好起來
    我猜(節目)和大家等著妳回來~~~~~~~~~~~~~~~~~~~~~~~~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Selina

    回覆

  2. 雪莉狗 Says:

    媒體總是將一個事件不停渲染擴大,甚至我聽到有人說:又不是總統車禍什麼的,媒體這樣報太誇張…,但我覺得沒什麼不好,這件事讓我想起之前胡志強的夫人車禍的時候,大家看到新聞都很不忍,誠心的祈福,我還蠻相信這種心念的作用,所以提醒自己存好心,讓世界更好。照顧傷口、忍受病痛真的是一件度日如年的事,雖然會覺得還能活著真的是太好了,但是也會沒心思放在別的事情上了,所以,覺得日子過得很快,真的是幸福的一件事。

    回覆

  3. 兔子的媽媽 Says:

    我是個中年人從不追星但長期對S.H.E印象不錯,今天是我第一次嘗試留言(還請喜愛賤兔的兒子稍微指導一下)說真的我是因為不忍任小姐為了燒傷受折磨,所以特別建議任家評估可否將女兒轉至高雄市左營海軍總醫院!以下是我對於燒燙傷的一次親身經驗,約12年前我的母親因瓦斯氣爆意外送到高雄長庚加護病房醫療,每天經歷藥浴換藥打針的痛苦折磨,約一星期後醫師私下通知我們家屬一個嚴重狀況就是我母親前半身多處傷口必須刮除壞死組織,且可能要分幾次動手術然後再從身上移植組織彌補,當下我們兄妹擔心的哭了出來,因為當時母親已69歲高齡且身體本就虛弱我們深怕她無法承受我先生知道後就建議將母親轉至海總醫療,因為他是海軍軍官深知海總長期治療阿兵哥各種燒燙傷及爆炸意外故經驗比任何醫院多,後來我們真的把母親轉到海總並親自拜託燒燙傷主任幫忙,約一星期的治療主任評估說母親完全不用任何手術只需內外用藥治療,結果前後約3星期母親就出院回家休養,至今我仍非常感恩。最後我要說很多人都不知道全國燒燙傷權威其實是海總,我母親就是因為海總的治療方法得以減少很多痛苦及危險更縮短療程,本人僅以此親身經驗與任家分享並祝任小姐早日康復。

    回覆

  4. CDL卜向化 Says:

    兔子的媽媽,
    妳的建議可能要聯絡華研國際(http://www.him.com.tw)才有可能讓任家聽到。
    聽說任家還有老人生病需要照顧,一個台北一個左營,恐怕不方便哩。
    這是妳第一次在網路留言嗎?不難吧。別上癮就是了。

    回覆

  5. 蚊子 Says:

    任家宣加油不要被病痛打敗我會永遠支持你ㄉ從你被燙傷我就一直很注意你ㄉ新聞.希望你可在讓們看到活潑ㄉ你你要加油喔
    永遠愛你ㄉ歌迷蚊子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