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拍賣處女夜三百七十萬美元

2010/06/07

雜文

2009-01-13 發佈於中國時報部落格


英國電訊報今天報導了這麼一則消息:『學生拍賣初夜,出價超過兩百五十萬英鎊』

以下是我隨手快譯的新聞內容。讀完後,歡迎你發表對這則新聞,甚至本文全體的意見。我可以預見很多必然的反應,但希望能引來更有趣的看法。


新聞內容如下:

二十二歲的娜塔莉戴蘭宣稱一萬名男子出價購買和她一夜情的權利。

去年九月競標開始,出價便達到十六萬二千英鎊。

讀女性研究的娜塔莉堅稱她並沒有貶低自己。

戴蘭小姐來自美國加州聖地亞哥。她說她二十三歲的姐姐阿維雅為學位賣春三周來付學費,這讓她起念拍賣自己。

她說出價的男人各式各樣,包括『怪咖』、『詳細描述他們將和我發生怎樣的性行為的男人』和很多『彬彬有禮的富商』。

戴蘭小姐說她不覺得出售初夜權有什麼大不了,並宣稱如果有人懷疑,她樂意健檢。

她說:『有些人顯然是要找女朋友。不過我盡量明確告訴大家,這是只有一夜的交易。』

『很多人一定會譴責我,因為這事是種禁忌,不過我不在乎。我這項研究的真實性在於我確實是在拍賣我的初夜,但是我並不受羈絆,沒有人剝削我佔我便宜。我與和我交易的人是兩蒙其利。』

她說:『當初夜權已經不再那麼被當成寶貝的時代,人們願意為某個女人的初夜出這麼高的價錢真讓人驚訝。』

————————————
我來先提幾個要用到小腦的問題:

一、如果為三百七十萬美金出賣肉體讓人鄙視,要多少才不被鄙視?
二、如果她把賣得的錢捐給慈善機關?
三、如果是男人拍賣?
四、沒有愛情的性行為是?每個良家男女每次的性行為都有愛情嗎?
五、有多少人是看這篇東西的標題進來的?有幾個人是因為CDL卜向化進來的?有多少人看了罵我?以後有類似標題的文章你還看嗎?

還有一些想法和問題,就留給有興趣的人。

————————–
臺北時間2009年一月十三日夜十點二十五分補充

其實我問的問題不一定要個答案。不過是一種對事情提出各種思考面向的基本練習。

比較嚴肅而且很重要的一個問題是:

  • 這則『新聞』,提供了多少真相?戴蘭的拍賣是在何處舉行?發生在什麼時候?最後成交了嗎?
  • 這則『新聞』提供了這些可供查證的基本資訊嗎?如果沒有,我們為什麼立即相信這則『新聞』的真實性?
  • 我們看到這樣的『新聞』,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是立刻發表意見?是尋找相關的資料?是提出問題?
  • 類似這樣的『新聞』有多少? 還有多少內容充斥形容詞的這類或他類『新聞』?

不好意思,太嚴肅了。因為這算是八卦消息,讓我們假設內容是真實的,繼續提出想法吧。

,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One Comment 於 “女大學生拍賣處女夜三百七十萬美元”

  1. CDL卜向化 Says:

    我發現有些人大概是想競標人家女生初夜,千辛萬苦搜尋而來的。害人掃興,真是不好意思。。。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