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七等於九十八】

2010/06/06

雜文

09/30/2008 發佈於中國時報部落格


小時候老師教我一加七等於八
我深信不疑直到十八
 
我喜歡的名家說一加七等於二十八
哪個白目的敢說是八
我就罵到他牆倒樓塌
 
我的黨說一加七當然等於三十八
哪個反動的敢說是八
我就打到他滿地找牙
 
我的神告訴我一加七只能等於四十八
哪個魔鬼敢說是八
我就一把火燒到他肉消骨化
 
當千萬人都說一加七絕對是五十八
哪個敢反抗民意說是八
我就吐他口水還要給他戴帽上枷
 
給我飯吃的人說一加七應該是六十八
哪個擋人財路的說是八
我就明槍暗箭刺他個體無完膚腦袋開花
 
不要講什麼邏輯證據這些無聊的話
雖然沒仔細研究
有時剛起床也會錯覺一加七等於八
但我總是一貫正確聲音特大
沒錯
肯定的
一加七等於
七十八

八十八
九十八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