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殺人未遂事件

(電腦錄音)謝謝您打電話來本公司,請仔細聽下列選項。 如果您是醫生請按一,如果您是藥房請按二,如果您是保險公司請按三,如果您是公益團體請按四,如果您是投資者請按五,其他請按六…

嘟(按六)

(電腦錄音)謝謝您選擇語音辨識選單。如果您是醫生請說醫生,如果您是藥房請說藥房,如果您是……,如果您要查詢郵購藥品進度請說進度,如果您需要郵購申請表格請說表格…

……表格

(電腦錄音)您說了表格,對不對?

對(略大聲)

(音樂)

(電腦錄音)謝謝您打電話來本公司,以下談話內容可能被錄音做為本公司訓練及確保服務品質之用。

(非電腦,中年女人)您好,請問您的姓名?

卜。姓卜。

您的大名?

向化。方向的向,化學的化。

您的會員代號?

等等,讓我找找我的會員卡……ABC12345。

您的地址?

123號,脾氣變大路,煩人市。

您的郵遞區號?

(嘆氣)12345

您好,卜先生。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

我在你們的網站上找不到下載郵購表格的聯結。

好的。我現在把電話轉給我們的網路技術服務部,請您稍候。

(無言)

謝謝您打電話來本公司,以下談話內容可能被錄音做為本公司訓練及確保服務品質之用。

(另一個中年女人,非電腦,懶洋洋)您好。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

我在你們的網站上找不到下載郵購表格的聯結。

請問您的地址?

(倒抽一口冷氣)我只是要下載表格,幹嘛要知道我的地址?

(口氣變冷)請問您的地址?

(大聲)123號,脾氣變大路,煩人市。

好的。卜先生,您現在登錄在我們的網站裡嗎?

(不,我漂流在荒島,沒有電腦。)是的。

請您登出。

要先登出?

(口氣嚴峻)請您登出。

(嘆氣)好了。

請您現在登入本公司網站。

(拉扯頭髮,輸入會員代號,密碼)好了!

您看到首頁那個男人圖片嗎?

等等,我先設定瀏覽器載入圖片………看到了……啊,你們下載的聯結是個沒純文字模式說明的圖片……(找手榴彈)

還有什麼需要為您服務的事項嗎?

(大聲)123號,脾氣變大路,煩人市。你的地址是?

(沉默兩秒鐘)謝謝您使用本公司電話服務系統。(掛斷)嘟……


於是,一樁本來可能發生的電話殺人事件便這樣煙消雲散。


2008-04-06 發佈於中國時報部落格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