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練習曲】

April 1999 by CDL
2007-06-07 發布於中國時報部落格


一、(快板、漸緩、 入慢板)
 
你的琴聲流過我的
病床皺紋事業家庭
流過我的
原文課本青春痘枝仔冰叫媽媽的第一聲
微笑中
我睡去
 


 
二、(夜曲風的)
 
妳坐在窗前
曲腿
剪趾甲
我支頤看
妳瞟我一眼
低頭
勾起唇邊細細的
上弦月
 


 
三、(莊嚴的、轉快 板)
 
沒有神
食物哪裡來的?
金魚甲說
金魚乙和金魚丙
游開
學著金魚甲講話的樣子
嘲笑他
 
 

shortlink: http://wp.me/poQmf-18
 
 

, , , ,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