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陳國華

2010/10/05

札記

最近聽到楊培安兩首歌:《我相信》和《風中的羽翼》,感覺很不錯。(是的,我很不in。是被流行事物甩在跑道後兩公里外的那種人。)
 
陳國華的曲寫得滿動聽。兩首歌楊培安唱起來很誠摯、很有感染力。雖然聲線高昂,卻有男子氣慨,不像一堆流行的男歌手,一點男人味都沒有。老夫小弟我得向陳國華和楊培安點頭致意。
 
下面是我在Youtube找的這兩首歌影片。積欠了一些給情況特殊讀者的回信,不是不寫,是不願寫得不痛不癢。這兩首歌我先點來請你們聽,希望你們能調整一下心情。
 
《風中的羽翼》楊培安
 
《我相信》楊培安
 
《感恩的心》楊培安
 
 

short link: http://wp.me/poQmf-ts
 
 
 

訂閱

Subscribe to our RSS feed and social profiles to receive updates.

仍無迴響。

發表迴響

關注

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

